国家一级骂人选手

【毕侃】万事胜意。





办公桌上的电话铃不停响起,桌边的男人看了眼时间,有些烦闷的停下手头的工作,窝在椅子里盯着发出刺耳声音的源头。铃声自然停下后不过数秒再次环绕耳边,男人认命的按下免提接听,心里早已猜到所谓何事。

“雯珺哥,阿姨要你带希侃回去一趟。”

毕雯珺用余光瞄了眼日历,还有五天就是李希侃的生日,每到这几天母亲总会要他带着李希侃回家一次说是庆祝。要放在前几年到也无所谓带带没当回事,可偏今年这四月过去了,毕雯珺和李希侃的联系还不过一两次。以前都是毕雯珺出差常年不在,偶尔回去也是吃个饭然后睡了或是深夜才回去和李希侃同床异梦一下,基本都是李希侃一个人在家。可从今年一月多开始李希侃不知去哪认识了些朋友,整天在外面疯玩不回家,毕雯珺偶尔的回家也看不见李希侃的身影,两个人的交集可谓少之又少。

“…知道了。”

毕雯珺有些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歪头眯着眼靠在椅背上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思考无果,毕雯珺长叹了口气,还是决定回两人住的地方看看。一路上毕雯珺都在想回去看见还是没人的后果,考虑了是否该给李希侃打电话的办法,却发现自己都不确定李希侃的电话是否还打的通。刚结婚的时候李希侃还会热情的在家等毕雯珺回来,也会热情的和毕雯珺噼里啪啦说一大堆琐事,毕雯珺不太会回应,李希侃也就再也没跟毕雯珺聊过什么了。两人为数不多的见面就像工作开会一样,都不怎么说话。

两人从认识到在一起到结婚不过一天,毕雯珺被催婚逼到酒吧逃命,捡到一个刚被酒吧解雇的小狐狸。小狐狸也不知是被美色还是被身高俘获了,死皮赖脸的拉着毕雯珺衣袖要毕雯珺养他,毕雯珺一句脏话卡在喉咙里,却又想起父母亲的催婚,最后决定两人结婚来应对自己的家长。两人签了个四年有效合约,结婚四年后就离婚去拥有各自的生活,四年内若另一方有了喜欢的人也可离婚。算着日子,今年就是第四年了。毕雯珺其实应该不太在乎李希侃是否有别的喜欢的人,毕竟两人毫无感情,但心里莫名有点空空的感觉。

毕雯珺回到家,意料之中的没人在。毕雯珺感觉自己突然懂了平时李希侃一个人在家的感受,心里有点闷闷的。最后还是忍不住给李希侃打了个电话,电话绵长的嘟声在毕雯珺听来就像警报声一样。电话很快接通,那头声音有点嘈杂,毕雯珺不知为何有点心慌,清了清喉咙试探性喂了一声。那边说话倒是快,但无论怎么听都像是喝醉酒了的样子。

“谁啊…毕雯珺?…啊,毕雯珺!你个王八蛋…嗝。你好讨厌啊!”

…?
毕雯珺有点懵,印象中好像没做什么惹李希侃不开心的事啊。李希侃这是酒后吐真言还是不清醒的胡言乱语毕雯珺不得而知,电话那头接下来的声音让毕雯珺有些恼火。

“小侃别闹…诶,手机给我。小侃…诶呀。那个,你是毕雯珺是吧?不好意思啊,小侃喝醉了,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小侃??
这个不知道算老几的人叫李希侃小侃?还问找他有什么事??
毕雯珺舔了舔下嘴唇,假装风轻云淡的开口说话,却不知道自己在无意中叹了口气。

“你让他今晚回来。”

电话那边的男人应该是把这句话传达给了醉酒的李希侃,毕雯珺都能猜到李希侃张牙舞爪抢过电话对着手机叫唤的样子。

“我不回去…回去一个人好无聊啊我不回去不回去!!”

毕雯珺听见李希侃的声音不自觉的放缓了呼吸声,心里想着爱回不回,嘴边却脱口而出一句你在哪我去找你。李希侃喝醉酒意识有点慢,对着听筒哈了好几口气才报出了地名。毕雯珺的心跳声配着李希侃的呼吸声一起,逃命般的挂掉了电话。

嘶,以前怎么不觉得他声音这么…好听啊。

毕雯珺到目的地的时候李希侃正趴在余明君身上唱歌,身边其他几个男人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看着李希侃,还有些歉意的看向毕雯珺。毕雯珺看见李希侃嗲嗲的样子突然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李希侃也是这样拉着他袖子对他说骚话。毕雯珺有点难过,因为从那之后李希侃总是对毕雯珺唯唯诺诺的,许久没露出本性了。

“你们好,我来接li…呃。我来接小…小侃回家。”

余明君有些头疼的拎着李希侃的领子将人塞到毕雯珺怀里,李希侃大概是喝醉了分不清人,抱着毕雯珺将脑袋埋在其脖颈处就开始睡觉。毕雯珺被脖子处传来的触感吓到,僵直着身子不知该怎么下手。余明君看着李希侃的样子颇为无奈,伸手顺了顺李希侃的头毛。

“不好意思啊,小侃喝醉了,麻烦你了。”

这个声音明显就是之前和他通电话时的声音,毕雯珺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番余明君,从鼻腔里吐出一个若有若无的气音。毕雯珺抬起左手环着李希侃的背,转过身用右手公主抱起李希侃,李希侃睡的有点死,没醒。毕雯珺冲余明君等人点了点头,抱着李希侃就离开了。

“李希侃。”

毕雯珺将李希侃放在后座上,整个人俯在李希侃身上,轻轻拍了拍李希侃的脸。李希侃没醒,毕雯珺不厌其烦的又拍了拍,忽然觉得李希侃的皮肤挺好。毕雯珺挑眉,近距离的观察了番李希侃的眉眼,盯着李希侃的嘴唇不自觉有些瞎想。毕雯珺最后一次拍了拍李希侃的脸,用他自以为最轻的声音喊了声李希侃,不料小狐狸却猛然张开了眼睛。

“毕雯珺…。”

李希侃的鼻息声打在毕雯珺脸上,还未清醒的双眼有点血丝。也许是真的喝醉了,李希侃伸出左手勾住毕雯珺的脖子,微微张开嘴唇,轻轻压在毕雯珺的唇上,舔了舔毕雯珺的嘴唇。毕雯珺脑袋有点充血,待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李希侃已经移开了嘴唇,又闭上眼睛仿佛再次入睡。毕雯珺不由发笑,双手撑着座椅低头又亲上了李希侃。李希侃吾吾的推开毕雯珺,捂着嘴巴瞪着毕雯珺。

“你喝的什么牌子的酒,好甜。”

“…毕雯珺你好烦啊。”

毕雯珺没再说话,只是拉开李希侃的手,继续了之前的吻。


之后的日子没太大变化,毕雯珺依然出差夜归,每到李希侃生日就带着李希侃回老家一趟。只不过是心里多了东西,出差的晚上固定要通个电话,晚归也有个人在家等着回,晚上在做些其他事。回老家的时候也被说感觉变得亲密,毕雯珺笑着牵着李希侃的手,无意的将李希侃护在身后。

至于合约…规则是人定的嘛。之前是合约结婚,现在就是真实心动爱情啦。
结束即未来,愿光芒万丈,幸福安康。



-

评论(2)

热度(50)